close

*閱讀須知*

---月夜 櫻---

 

  這邊的部落格老實說是以分享舊小說、最近新打的小說以及一些不錯必看的電影而成立,所以像是後記或是心得什麼的,說真的當初並沒有PO在舊網頁上面,所以變成要另外再打成一篇分類出來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撥時間去看看那些後記或是心得,那邊都是有很多辛酸血淚(?)在裡面融合而成。

  在噗浪上的寶貝有人私撲問了一些問題,其實我也很歡迎直接在這邊的留言版留言~真的~請不要害羞~*(笑)

  因為很多算是以舊小說在拿出來整裡貼出來的,所以在那麼多字的情況下,很可能會不小心就遺漏到幾個錯字沒有看到,畢竟是以前的舊作品,所以在檢查的時候都已經知道接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,導致會有迅速略過的可能...關於這點,麻煩請提醒我一下...也請多多包涵,告知後會上改掉。(鞠躬)

  老實說,我一直是個十分忙碌的人,打文章小說什麼的也不算是我的正業,這種興趣可以說是從小養成。在開學後的我,根本是忙得無法分神,常常是開機後打開檔案就一邊做事情一邊整理;更新的速度可能會有種讓大家不想等的衝動,請大家多多體諒,我會盡快的整理並PO上更新,再次感謝~*(笑)

  有關密碼部份,基本上留言我會私底下說,不過如果是來亂的我可能就掰掰不再見了喔~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彼此尊重其他人喔~*(笑)

  最後,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邊相處愉快,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詢問喔~*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